鲍威尔警告支持萨达姆政权会面临严重后果

【新唐人】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在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上重申美国推翻萨达姆政权的决心,并警告说,支持恐怖组织和萨达姆政权将面临严重后果。

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是在美国最有权力的亲以色列游说团体。鲍威尔首先对在伊拉克为推翻萨达姆暴政的美国和联军的士兵们表示敬意,鲍威尔说战争和武力不是美国的第一选择,美国曾经进行了外交努力。 鲍威尔警告说,支持恐怖组织和萨达姆政权会面临严重后果,特别向叙利亚和伊朗提出不要支持恐怖主义的强硬警告。 鲍威尔呼吁叙利亚停止支持恐怖组织,停止支持萨达姆-侯赛因的政权。他也呼吁伊朗停止支持恐怖分子,停止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鲍威尔同时还重申了美国有决心促成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之间达成和平。他说现在是希望时刻,和平有可能再一次的出现。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布什再次誓言解除萨达姆权力。布什总统谴责伊拉克军队为了挽救一个垂死的政权而进行的骇人听闻的暴行。布什说,伊拉克军队参加了几十次对本国公民和战俘进行的残暴罪行。布什说,任何参与战争罪行的人将被追踪并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