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警告支持薩達姆政權會面臨嚴重后果

【新唐人】美國國務卿鮑威爾在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上重申美國推翻薩達姆政權的決心,并警告說,支持恐怖組織和薩達姆政權將面臨嚴重后果。

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是在美國最有權力的親以色列游說團體。鮑威爾首先對在伊拉克為推翻薩達姆暴政的美國和聯軍的士兵們表示敬意,鮑威爾說戰爭和武力不是美國的第一選擇,美國曾經進行了外交努力。 鮑威爾警告說,支持恐怖組織和薩達姆政權會面臨嚴重后果,特別向敘利亞和伊朗提出不要支持恐怖主義的強硬警告。 鮑威爾呼吁敘利亞停止支持恐怖組織,停止支持薩達姆-侯賽因的政權。他也呼吁伊朗停止支持恐怖分子,停止制造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鮑威爾同時還重申了美國有決心促成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之間達成和平。他說現在是希望時刻,和平有可能再一次的出現。与此同時,美國總統布什再次誓言解除薩達姆權力。布什總統譴責伊拉克軍隊為了挽救一個垂死的政權而進行的駭人听聞的暴行。布什說,伊拉克軍隊參加了几十次對本國公民和戰俘進行的殘暴罪行。布什說,任何參与戰爭罪行的人將被追蹤并繩之以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