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部称伊准备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新唐人】英国国防部(MOD)说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正在预期之中继续进行。国防部说英

美士兵的一个重大发现显示伊拉克准备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星期四(3月27 日),国防部长胡恩(Geoff Hoon) 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英国

部队发现证据﹐可以" 绝对地" 证明伊拉克准备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反对联军。

胡恩说,在伊拉克南部发现的伊拉克队伍的防护装置已经表明, 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候赛因在考虑使用化学或生物武器, 在过去几天期间发现的新证据证明这是毫无疑问的.

胡恩并对伊拉克声称的在星期三(3月26 日) 一枚美国导弹杀害了15名在巴格达市场的市民的说法表示怀疑。他说,我们都看过15人致命的报告。联盟十分清楚,在星期三(在巴格达3月26日)我们没有瞄准市场,美国随后说没有确凿证据证明联盟需为该事件负责。虽然继续在调查这件悲剧,很清楚,这也可能是失败的伊拉克防空炮火或伊拉克自己的导弹失败而引起的。

他谴责伊拉克政权播放的死亡英军士兵的恐怖影片,他说这是明目张胆且令人作呕的违背了日内瓦公约。

尽管受到如战士死亡等挫折, 胡恩坚持在伊拉克的行动仍在计划之中。但他表示, 希望战争快速结束也许并不正确, 说联盟需要一些时间观察。

英国总参谋长海军上将迈克尔-博而斯( Michael Boyc)在了新闻发布会说, 这次战

斗继续" 在预期之内" 。

在过去的二天里,风沙和暴雨使可见度减少,联盟武力为了" 巩固和恢复" 采取暂停调整。博而斯上将说,每天仍出动大约100架次战斗机进行空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