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部稱伊准備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新唐人】英國國防部(MOD)說在伊拉克的軍事行動正在預期之中繼續進行。國防部說英

美士兵的一個重大發現顯示伊拉克准備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星期四(3月27 日),國防部長胡恩(Geoff Hoon) 在倫敦召開新聞發布會,稱英國

部隊發現證据﹐可以" 絕對地" 證明伊拉克准備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反對聯軍。

胡恩說,在伊拉克南部發現的伊拉克隊伍的防護裝置已經表明, 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候賽因在考慮使用化學或生物武器, 在過去几天期間發現的新證据證明這是毫無疑問的.

胡恩並對伊拉克聲稱的在星期三(3月26 日) 一枚美國導彈殺害了15名在巴格達市場的市民的說法表示怀疑。他說,我們都看過15人致命的報告。聯盟十分清楚,在星期三(在巴格達3月26日)我們沒有瞄准市場,美國隨后說沒有确鑿證据證明聯盟需為該事件負責。雖然繼續在調查這件悲劇,很清楚,這也可能是失敗的伊拉克防空炮火或伊拉克自己的導彈失敗而引起的。

他譴責伊拉克政權播放的死亡英軍士兵的恐怖影片,他說這是明目張膽且令人作嘔的違背了日內瓦公約。

盡管受到如戰士死亡等挫折, 胡恩堅持在伊拉克的行動仍在計划之中。但他表示, 希望戰爭快速結束也許并不正确, 說聯盟需要一些時間觀察。

英國總參謀長海軍上將邁克爾-博而斯( Michael Boyc)在了新聞發布會說, 這次戰

斗繼續" 在預期之內" 。

在過去的二天里,風沙和暴雨使可見度減少,聯盟武力為了" 鞏固和恢复" 采取暫停調整。博而斯上將說,每天仍出動大約100架次戰斗机進行空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