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方说他们在巴士拉南部击毁14 辆伊拉克坦克

【新唐人】英国海湾部队发言人说,英国部队击毁了14 辆伊拉克坦克,在巴士拉市南部制止了忠于萨达姆-候赛因的队伍的一次新的袭击。

一名英国军方发言人说,在星期四(3月27 日),英国部队摧毁了14 辆伊拉克坦克和四辆装甲车,在巴士拉市南部制止了忠于萨达姆-候赛因的队伍的袭击。

星期四(3月27) ,在卡塔尔的中央指挥部陆军中校朗内-麦克考特(Ronnie McCourt)说:“皇家苏格兰重骑兵卫队军团,是一组大约有十四辆坦克的队伍,正在向伊拉克东南方向前进时,遇到了相同数量的伊拉克坦克队伍”;“他们与这些坦克作战,所有的伊拉克坦克被击毁,英方没有受到任何损失。”

据麦克考特说,苏联制造的伊拉克坦克一般坐四个人。

麦克考特说:“你可以想象,如果他们坐在那些坦克里,无人可以从英国挑战者坦克的直接袭击下逃生。” “伊拉克人好象在做垂死挣扎。他们发现,在开阔地和我们交战几乎是自我毁灭,但是他们继续这样做。”

美国军队击毁了一排夜间设法从巴士拉向南部行动的伊拉克坦克和装甲车。

星期二,一名英国海军司令员说他的队伍阻拦了从巴士拉来的试图突破包围的50辆坦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