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方說他們在巴士拉南部擊毀14 輛伊拉克坦克

【新唐人】英國海灣部隊發言人說,英國部隊擊毀了14 輛伊拉克坦克,在巴士拉市南部制止了忠于薩達姆-候賽因的隊伍的一次新的襲擊。

一名英國軍方發言人說,在星期四(3月27 日),英國部隊摧毀了14 輛伊拉克坦克和四輛裝甲車,在巴士拉市南部制止了忠于薩達姆-候賽因的隊伍的襲擊。

星期四(3月27) ,在卡塔爾的中央指揮部陸軍中校朗內-麥克考特(Ronnie McCourt)說:“皇家蘇格蘭重騎兵衛隊軍團,是一組大約有十四輛坦克的隊伍,正在向伊拉克東南方向前進時,遇到了相同數量的伊拉克坦克隊伍”;“他們与這些坦克作戰,所有的伊拉克坦克被擊毀,英方沒有受到任何損失。”

据麥克考特說,蘇聯制造的伊拉克坦克一般坐四個人。

麥克考特說:“你可以想象,如果他們坐在那些坦克里,無人可以從英國挑戰者坦克的直接襲擊下逃生。” “伊拉克人好象在做垂死掙扎。他們發現,在開闊地和我們交戰几乎是自我毀滅,但是他們繼續這樣做。”

美國軍隊擊毀了一排夜間設法從巴士拉向南部行動的伊拉克坦克和裝甲車。

星期二,一名英國海軍司令員說他的隊伍阻攔了從巴士拉來的試圖突破包圍的50輛坦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