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希-陈在四川的父母家被突然搜查,受到恐吓

【新唐人】中国国安部绑架的澳洲法轮功学员南希陈父母在四川宜宾的家被当地国安部突然搜查,南希的家人受到恐吓.曾被中国国安部绑架的澳洲法轮功学员南希陈被无理关押8天之后回到了澳洲,然而噩梦并没有结束。三月七日,南希陈父母在四川宜宾的家受到了当地国安部的突然搜查。

南希陈:“昨天晚上大约十二点钟的时候,我突然收到了我弟弟的一个电话,他告诉我大概在昨天下午左右,有三个宜宾市国家安全局的人来到我家,然后出示搜查令,把我们家全抄了。几乎每一个角落都翻遍了。而且威胁我的家人说如果我再做什么,那么我的家人在国内不会有安宁的日子过。还告诉我的母亲,说星期一他们要审讯我的母亲.”“我非常担心我母亲的安全,因为我知道在中国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也受到骚扰和迫害,甚至有些把他们拉出去坐牢,这样的事情都发生过,而且有些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甚至被迫害得非常严重。因为我在海外,我是个澳洲公民,他们都可以随意地抓我,那么我母亲还是中国公民,生活在中国,所以他们的处境,我觉得,我很为他们担忧.”“我在海外唯一能做的,希望就是把我们这一家人的遭遇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让人们看清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是这样的残酷,这样的不择手段。而且我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善良的人通过我们家的这样遭遇,能够对我们伸出援手,能够帮助我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