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举办“业主税务免费讲习会”

【新唐人】在波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处与国税局的联络之下,纽英伦中华总会、波士顿华商会及波士顿华埠主街在侨教中心联合主办了“业主税务免费讲习会”。

这是国税局第二年走入社区,为民众提供免费报税资讯服务。讲习会的目的是让华人业主掌握利用美国税法,合法节省税金。侨教中心欧宏伟主任致了开幕词,他感谢国税局主动为华人提供服务。经济文化处处长刘志攻鼓励国税局将此活动推广到更多的麻州华人社区。三位主办单位的侨团领袖也作了讲话,他们希望业主们不要对国税局有恐惧心理,能利用讲习会的机会,多学些税务知识。罗州华人协会主席陈和动不久前与国税局一起在罗德岛州举办了同样的讲习会。国税局官员JOSOPH Tiberio 说,国税局除了一直贯用的强硬手段外,也开始使用教育性的方法,为民众提供信息,使他们能更好的遵从税法。

税务季节已经开始,而华人社区是小型企业最多的社区。国税局走出办公室,走入社区的行为不但改善了自己的形像,也给社区业主的报税带来了方便。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