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舉辦「業主稅務免費講習會」

【新唐人】在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處与國稅局的聯絡之下,紐英倫中華總會、波士頓華商會及波士頓華埠主街在僑教中心聯合主辦了「業主稅務免費講習會」。

這是國稅局第二年走入社區,為民眾提供免費報稅資訊服務。講習會的目的是讓華人業主掌握利用美國稅法,合法節省稅金。僑教中心歐宏偉主任致了開幕詞,他感謝國稅局主動為華人提供服務。經濟文化處處長劉志攻鼓勵國稅局將此活動推廣到更多的麻州華人社區。三位主辦單位的僑團領袖也作了講話,他們希望業主們不要對國稅局有恐懼心理,能利用講習會的机會,多學些稅務知識。羅州華人協會主席陳和動不久前与國稅局一起在羅德島州舉辦了同樣的講習會。國稅局官員JOSOPH Tiberio 說,國稅局除了一直貫用的強硬手段外,也開始使用教育性的方法,為民眾提供信息,使他們能更好的遵從稅法。

稅務季節已經開始,而華人社區是小型企業最多的社區。國稅局走出辦公室,走入社區的行為不但改善了自己的形像,也給社區業主的報稅帶來了方便。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海靜波士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