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提供的爱国者导弹运抵土耳其

【新唐人】由荷兰提供的爱国者导弹从伊斯坎达茹姆港口运抵土耳其各个防御地点。

随着美国华盛顿不断向土耳其施加压力,使其允许美军部队在土境内部布署兵力,为可能发生的伊拉克战争做准备。

土耳其已加强了防御力量,装备了荷兰供应的爱国者导弹和北约AWACS型预警机。

星期四(2月27 日)早晨,在军事部队的保护下,爱国者导弹从伊斯坎达茹姆港口被运往安置地点。

根据荷兰到土耳其的一个双边安排协议,第一批爱国者导弹可能会被安排在紧挨空军基地的位置, 土耳其议会在几天后将决定,这个空军基地能否给美国部队使用。

星期四,土耳其似乎已准备好为数以万计的美国部队开放港口,空军基地, 这为 华盛顿计划攻击邻国伊拉克的战争,填补了最后的主要空白。

土耳其国防大臣韦吉迪戈努尔宣布,土耳其和美国官员已达成一个关于双方军事合作的最后协议,这一协议是双方各种协议的一部分。这些协议为土耳其议会投票表决允许美国军队部署在土耳其铺平了道路。

这个协议增强了美国的信心,预计土耳其议会表决将会倒向支持美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