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提供的愛國者導彈運抵土耳其

【新唐人】由荷蘭提供的愛國者導彈從伊斯坎達茹姆港口運抵土耳其各個防御地點。

隨著美國華盛頓不斷向土耳其施加壓力,使其允許美軍部隊在土境內部布署兵力,為可能發生的伊拉克戰爭做准備。

土耳其已加強了防御力量,裝備了荷蘭供應的愛國者導彈和北約AWACS型預警机。

星期四(2月27 日)早晨,在軍事部隊的保護下,愛國者導彈從伊斯坎達茹姆港口被運往安置地點。

根据荷蘭到土耳其的一個雙邊安排協議,第一批愛國者導彈可能會被安排在緊挨空軍基地的位置, 土耳其議會在几天后將決定,這個空軍基地能否給美國部隊使用。

星期四,土耳其似乎已准備好為數以万計的美國部隊開放港口,空軍基地, 這為 華盛頓計划攻擊鄰國伊拉克的戰爭,填補了最后的主要空白。

土耳其國防大臣韋吉迪戈努爾宣布,土耳其和美國官員已達成一個關于雙方軍事合作的最后協議,這一協議是雙方各种協議的一部分。這些協議為土耳其議會投票表決允許美國軍隊部署在土耳其鋪平了道路。

這個協議增強了美國的信心,預計土耳其議會表決將會倒向支持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