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爱国者号导弹到达土耳其

【新唐人】荷兰爱国者号导弹到达土耳其港市伊斯肯德仑的港口。

星期三,一艘货船在土耳其南部的伊斯肯德仑港口靠岸 , 卸下一目荷兰爱国者号防空导弹及其它军用车辆, 目的是在对伊拉克的战争中用于土耳其的自我防卫。土耳其国会预计这个星期对是否允许6万2千美军驻扎在土尔其的动议进行投票。美军驻扎土耳其的目的是准备可能对伊拉克的战争。

土耳其担心因支持美国而遭到伊拉克对其发动报复性进攻。标着荷兰国旗的大卡车和起重机由一艘滚装船卸到伊斯肯德仑的码头周围, 土耳其土兵在海港附近进行巡逻, 指挥那一带的交通车辆。一名西方外交官说: “这些荷兰爱国者号按计划到达。”这些爱国者号是荷兰和土耳其双边协议中的第一批交货, 它们将被装备到一些军事基地或城市周围。

按照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协议, AWACS型侦察飞机将于星期三晚些时候到达土尔其的科尼亚(Konya), 将在伊拉克边界附近的上空进行巡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