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乘坐过山车是否会引起脑受伤

【新唐人】美国国会成员召集的蓝丝带小组得出结论,一些人乘坐过山车猛烈冲撞,可能引起脑部受伤,但是,危险程度更取决于乘坐者本人以前的情况。

蓝丝带小组由医生、科学家、流 行 病 研 究 专 家 和工业专家组成,是去年在美国国会14名成员的要求下,由美国脑伤协会召集的。这些立法者要求该小组研究脑伤和乘坐过山车之间到底有没有联系。

该小组研究是基于在过去38年内发生的与乘坐过山车有关的57件脑伤事件,包括6人死亡。这些事件由美国国会,以及发表或未被发表的医学文献所提供。蓝丝带小组星期二在华盛顿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少数乘坐过山车的人群有脑部受伤的危险,但这些人事前已经被警告不要乘坐过山车了。小组主席和美国脑伤协会的国家医学主任,乔治-欧先尼克(Gregory O’Shanick)医生说:“我们现在得出的结论是,乘坐过山车脑部受伤的危险不是来自乘坐过程,而是来自乘坐本人,就是那些我们已经知道的不应该乘坐过山车的人”

小组表示,6名死亡者都“在事情发生前没有察觉”到他们乘坐过山车的危险。同样,50个“脑血管事件”是因为乘坐过山车者本人的原因,他们并不知道自己有乘坐的危险。蓝丝带小组说,因为缺少历史数据,所以没有足够的证据能够列出那些危险因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