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乘坐過山車是否會引起腦受傷

【新唐人】美國國會成員召集的藍絲帶小組得出結論,一些人乘坐過山車猛烈沖撞,可能引起腦部受傷,但是,危險程度更取決于乘坐者本人以前的情況。

藍絲帶小組由醫生、科學家、流 行 病 研 究 專 家 和工業專家組成,是去年在美國國會14名成員的要求下,由美國腦傷協會召集的。這些立法者要求該小組研究腦傷和乘坐過山車之間到底有沒有聯系。

該小組研究是基于在過去38年內發生的与乘坐過山車有關的57件腦傷事件,包括6人死亡。這些事件由美國國會,以及發表或未被發表的醫學文獻所提供。藍絲帶小組星期二在華盛頓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少數乘坐過山車的人群有腦部受傷的危險,但這些人事前已經被警告不要乘坐過山車了。小組主席和美國腦傷協會的國家醫學主任,喬治-歐先尼克(Gregory O’Shanick)醫生說:“我們現在得出的結論是,乘坐過山車腦部受傷的危險不是來自乘坐過程,而是來自乘坐本人,就是那些我們已經知道的不應該乘坐過山車的人”

小組表示,6名死亡者都“在事情發生前沒有察覺”到他們乘坐過山車的危險。同樣,50個“腦血管事件”是因為乘坐過山車者本人的原因,他們并不知道自己有乘坐的危險。藍絲帶小組說,因為缺少歷史數据,所以沒有足夠的證据能夠列出那些危險因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