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购买8万个防护面罩防止生化袭击

【新唐人】在美国继续为可能的对伊拉克战争集结兵力的同时,美国国防部已经开始准备防止生化武器的袭击,并购买了8万个防护面罩。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说,“伊拉克的生化武器能力更危险 。”

美国国防部为防止生化武器袭击做准备,已经为员工购买了8万个防护面罩,每个防护面罩大约15美金。大约有2万5千人在美国国防部工作。170名员工在星期二接受了训练。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说,如今伊拉克的生化武器能力可能比上次海湾战争时伊拉克的相应能力更为危险,但是它的常规武器的危险程度要比上次海湾战争低得多。 拉姆斯菲尔德星期二对总部设在华盛顿的智囊机构胡佛研究所说,如果发生战争,美国的主要担懮之一是,伊拉克政府可能会使用这种生化武器。

但是伊拉克坚持说,它不再拥有这些生化武器。

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的官员说,如今部署在可以攻击伊拉克的距离之内的美军人数已经超过20万人,其中10万5千人部署在科威特。 根据美国军方说法,在伊拉克禁飞区上空巡逻的美国和英国的军用飞机袭击了五个伊拉克的导弹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