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購買8万個防護面罩防止生化襲擊

【新唐人】在美國繼續為可能的對伊拉克戰爭集結兵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已經開始准備防止生化武器的襲擊,并購買了8万個防護面罩。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說,“伊拉克的生化武器能力更危險 。”

美國國防部為防止生化武器襲擊做准備,已經為員工購買了8万個防護面罩,每個防護面罩大約15美金。大約有2万5千人在美國國防部工作。170名員工在星期二接受了訓練。

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說,如今伊拉克的生化武器能力可能比上次海灣戰爭時伊拉克的相應能力更為危險,但是它的常規武器的危險程度要比上次海灣戰爭低得多。 拉姆斯菲爾德星期二對總部設在華盛頓的智囊机构胡佛研究所說,如果發生戰爭,美國的主要擔懮之一是,伊拉克政府可能會使用這种生化武器。

但是伊拉克堅持說,它不再擁有這些生化武器。

与此同時,美國國防部的官員說,如今部署在可以攻擊伊拉克的距离之內的美軍人數已經超過20万人,其中10万5千人部署在科威特。 根据美國軍方說法,在伊拉克禁飛區上空巡邏的美國和英國的軍用飛机襲擊了五個伊拉克的導彈系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