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官员祝贺法轮大法周

【新唐人】2月23日,法轮功学员在曼里(Manly)区庆祝法轮大法周,市长和州议员亲临现场道贺并致辞。

2月23日,法轮功学员在曼里(Manly)区庆祝法轮大法周。 市长珍海(Jean Hay)和州议员大卫巴尔(David Barr)亲临现场祝贺。2月17日到24日,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举办图片展,音乐舞蹈表演,书法展及功法示范。市长珍海欢迎法轮功学员在Manly区庆祝"真善忍"周,并感谢他们与澳洲人分享中国传统文化。

州议员大卫说: “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令人恐惧的,把一种流行的活动认为是可能的潜在威胁是独裁政府的标志,我并不认为这是对政党的威胁。我非常支持法轮功,这是个人权问题,人们应该可以自由地表达意见。"著名画家章翠英将她擅长的仕女画赠送给两位议员。

这次活动的组织者Steve 从小在此区长大, 曾是当地海滩救生俱乐部和橄榄球队员。他深爱这片土地,并希望把真,善,忍带给更多的当地居民。新唐人记者凌云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