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2月12日,在中国广州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中国队与巴西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巴西队新任主帅佩雷拉派出几乎是参加世界杯全班人马的最强阵容出战中国队,而中国队则在新任荷兰主教练哈恩的指挥下0:0逼和世界冠军巴西队。而同一天,在英国的伦敦,英格兰队则以1比3在家门口输给了澳大利亚队。

2月15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的激战中,凭借埃杜和维尔托德的进球,阿森纳队客场2比0战胜曼彻斯特联队,晋级8强。

2月16日,在西班牙甲联赛第22轮的争夺中,主场球队全线告捷,皇家马德里队大爆冷门,客场0比1不敌弱旅奥萨苏纳队,世界级球星菲戈被红牌罚下,而领头羊皇家社会队客场2比3不敌皇家贝蒂斯队,遭遇2负1平连续3场不胜的惨绩。

女子网球方面:WTA安特卫普钻石赛于2月16号在比利时结束,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在决赛中击败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连续第二年夺得这项比赛的冠军。

美国职业篮球NBA的战况:

2月12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106比76的大胜犹他爵士队,结束了三连败,同时也避免被湖人队挤出西部八强的局面。姚明拿下了15分6个篮板,弗朗西斯独得36分。

全英羽毛球锦标赛于2月16号结束,马来西亚选手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印度尼西亚选手获得男子双打冠军,中国选手获得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项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蒙特利尔队在2月11号的一场NHL冰球比赛中主场以3比1战胜来访的波士顿队。

2月16日,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在别克高尔夫杯邀请赛上,以低于标准杆16杆的272杆的总成绩夺得他2003年的第一个冠军,并领走81万美元的头奖,瑞典选手彼得森以获第二名。

2月16日,世界沙滩足球锦标赛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巴西队以6:3战胜西班牙队。

各位朋友,谢谢您收看环球体节目。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