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参观德州福特沃斯现代艺术馆

【新唐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和介绍下,劳拉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馆内的一些著名艺术作品。参观结束后,劳拉回答了新唐人和其他记者的提问。 她说:“我为该艺术博物馆感到骄傲,为福特沃斯及德州感到骄傲。”在回答美国反恐怖战争问题时,她说:“对民众的反应表示理解”,她强调,恐怖袭击警报的发出是为了保证安全,让各级政府有所准备,民众一旦遇到可疑活动可以及时报警。

劳拉也强调父母和子女的充分交流对未来可能有的恐怖攻击的防范措施。她说美国在过去已经历了许多严重挑战,希望人民互相理解鼓励和支持,美国的未来会更安全。

在谈到可能的对伊战争时,她表示,布什总统也不喜欢战争,人们要的是和平。她祈求美国和世界都享有真正和可靠的和平。 她表示理解各地反战示威抗议行动,她认为,原因一部分是民众出于对战争的恐惧,一部分是政治因素促成,她个人不赞成这些抗议行动,因为萨达母-候赛因会把这些行动歪曲成对其独裁统治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洁名,王勇发自德州达拉斯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