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拉參觀德州福特沃斯現代藝術館

【新唐人】在工作人員的陪同和介紹下,勞拉饒有興趣地參觀了館內的一些著名藝術作品。參觀結束后,勞拉回答了新唐人和其他記者的提問。 她說:“我為該藝術博物館感到驕傲,為福特沃斯及德州感到驕傲。”在回答美國反恐怖戰爭問題時,她說:“對民眾的反應表示理解”,她強調,恐怖襲擊警報的發出是為了保證安全,讓各級政府有所准備,民眾一旦遇到可疑活動可以及時報警。

勞拉也強調父母和子女的充分交流對未來可能有的恐怖攻擊的防范措施。她說美國在過去已經歷了許多嚴重挑戰,希望人民互相理解鼓勵和支持,美國的未來會更安全。

在談到可能的對伊戰爭時,她表示,布什總統也不喜歡戰爭,人們要的是和平。她祈求美國和世界都享有真正和可靠的和平。 她表示理解各地反戰示威抗議行動,她認為,原因一部分是民眾出于對戰爭的恐懼,一部分是政治因素促成,她個人不贊成這些抗議行動,因為薩達母-候賽因會把這些行動歪曲成對其獨裁統治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洁名,王勇發自德州達拉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