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12点新闻

【新唐人】新闻提要

========

韩国地铁纵火案造成至少有130人死亡

欧盟联合声明联合国在伊拉克的武检行动不能无限期地进行

美军前往菲律宾穆斯林据点协助训练反恐

山西吕梁地区煤矿发生瓦斯燃烧11人丧身,新疆天山雪莲遭滥采濒临绝迹

芝加哥夜总会发生21人被踩死事故

美国东岸遭到严重暴风雪,华盛顿积雪创1922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新加坡与澳大利亚签署自由贸易协议

澳洲旅游圣地附近的汽车交易市场

曼联足球队主教练弗格森承膂b踢飞球鞋划伤贝克汉姆

阿加西第五次夺得圣荷西网球公开赛冠军

===

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的地铁车厢发生火灾,至少有130人死亡,136人受伤,近百人下落不明。警方正审问被怀疑与纵火案有关的一名男子。

===

欧盟各国政府首脑就伊拉克危机问题联合声明达成协议,声明敦促伊拉克与联合国武检小组进行合作,并警告说武检行动不能无限期地进行下去。

===

菲律宾政府宣布,一批美国士兵将前往菲律宾南部反恐战争的前线,帮助训练菲律宾士兵。

===

数万名印度尼西亚华人涌上雅加达街头公开庆祝中国新年的结束。数十年以来,由于前任总统苏哈托排斥华人文化活动,这些庆祝活动必须秘密进行。

===

联合国武器监察员在伊拉克搜查被禁止的大规模毁灭性武器。国际和平活动者们在位于伊拉克首都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办公室外示威,伊拉克人也在巴格达的联合国楼外进行抗议。

======

山西省吕梁地区离石市街道办事处王文庄煤矿2月16日上午发生瓦斯燃烧事故,11名井下作业的矿工遇难。

新疆天山雪莲由于疯狂的采挖,数量已从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五千多万亩,降至目前的几百万亩,新疆三千公尺雪线以下已看不到雪莲踪迹。 雪莲生长缓慢,从种子发芽到开花结果约需五年,如果不加以保护,不出三十年,将可能从地球上消失。

北京市场报报导,采摘雪莲的人连根拔起,对雪莲造成毁灭性破坏。因为雪莲扎根的土壤是经过几百万年靠细菌、苔藓、地衣分解岩石留下,如果连根拔掉,土壤很难再恢复原有肥力,雪莲几乎不可能在原地生长。

===

在芝加哥EPITOME夜总会,由于有人用了PEPER SPREY之类的东西,造成人群混乱,拥挤中造成21人死亡。美国芝加哥警方及消防安全部门正在调查该事故。

===

美国东部地区遭受了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暴风雪的袭击,致使交通瘫痪,机场和学校关门,数百万人不能出门,十多人丧生。华盛顿地区的积雪创1922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

2月14日法轮功学员在拉斯维加斯城市公园庆祝了首界“内华达州法轮大法月”,下面请看本台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报道。

===

新加坡与澳大利亚签署了自由贸易协议,双方预期协议将增强他们的经济关系。

===

阿富汗多个地方的大雪迫使出入首都卡布尔国际和国内的航班被取消,一条连接北方交通的主要隧道也被关闭。

===

当游客们计划到澳洲附近旅游时,多数人都希望去看海滩, 袋鼠和蓝天。没有人会想到在悉尼红灯区的肮脏的地下停车场停留。

===

哥伦比亚安全部队与马克思主义叛军发生枪战,至少打死二名叛乱分子。

===

情人节里有30多人在一架飞往于雷克雅未克和哥本哈根之间的特别航班上举行婚礼。

===

在泰国北部政府管理的蓝旁大象保护中心,40个大象享受了一餐游人们赠送的美味。

===

曼联足球队主教练弗格森承认,猛踢一只足球鞋击伤了贝克汉姆的眉端,使贝克汉姆需要缝针疗伤,弗格森表示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

===

圣荷西网球公开赛决出冠军,结果头号种子阿加西以6-3 6-1击败意大利选手圣圭内蒂,轻松折桂。

===

西甲第22轮冷门迭爆,奥萨苏纳队的曼弗雷蒂尼第38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以1:0力克皇家马德里,这是皇马本赛季遭遇的第二场败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