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整点新闻

【新唐人】新闻提要

========

芝加哥市夜总会20多人被踩死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就支援土耳其达成协议

塞浦路斯希族大选结果揭晓,反对党获胜

美西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洛杉矶举行,法轮功创始人再次公开讲法

美国东部遭遇今年最严重的暴风雪,数州进入紧急状态

新加坡与澳大利亚签署自由贸易协议

印尼华人数十年来首次公开举办大型庆祝春节活动

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表示23条立法草案不能接受

伦敦市中心地区征收进城费图解决交通拥挤问题

全英羽毛球锦标赛:马来西亚非种子选手击败陈宏,荣登冠军

===

新加坡与澳大利亚签署了自由贸易协议,双方预期协议将增强他们的经济关系。

===

俗称小过年的元宵节,台湾第一次在台中市举行盛大的“台湾灯会”活动,在载歌载舞的欢乐气氛中,陈水扁亲自主持主灯点灯仪式,并祝福大家元宵佳节愉快。

===

有30多人情人节在一架飞往于雷克雅未克和哥本哈根之间的特别航班上举行婚礼。

===

元宵佳节,法轮功学员把中国的传统节日带到了英国著名的大学城剑桥,并呼吁营救在中国的亲人。

===

在泰国北部政府管理的蓝旁大象保护中心,40个大象享受了一餐游人们赠送的美味。

===

西甲第22轮冷门迭爆,奥萨苏纳队的曼弗雷蒂尼第38分钟的进球帮助主队以1:0力克皇家马德里,这是皇马本赛季遭遇的第二场败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