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整点新闻

【新唐人】新聞提要

========

芝加哥市夜總會20多人被踩死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就支援土耳其達成協議

塞浦路斯希族大選結果揭曉,反對党獲胜

美西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洛杉磯舉行,法輪功創始人再次公開講法

美國東部遭遇今年最嚴重的暴風雪,數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加坡与澳大利亞簽署自由貿易協議

印尼華人數十年來首次公開舉辦大型慶祝春節活動

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表示23條立法草案不能接受

倫敦市中心地區征收進城費圖解決交通擁擠問題

全英羽毛球錦標賽:馬來西亞非种子選手擊敗陳宏,榮登冠軍

===

新加坡与澳大利亞簽署了自由貿易協議,雙方預期協議將增強他們的經濟關系。

===

俗稱小過年的元宵節,台灣第一次在台中市舉行盛大的「台灣燈會」活動,在載歌載舞的歡樂气氛中,陳水扁親自主持主燈點燈儀式,并祝福大家元宵佳節愉快。

===

有30多人情人節在一架飛往于雷克雅未克和哥本哈根之間的特別航班上舉行婚禮。

===

元宵佳節,法輪功學員把中國的傳統節日帶到了英國著名的大學城劍橋,并呼吁營救在中國的親人。

===

在泰國北部政府管理的藍旁大象保護中心,40個大象享受了一餐游人們贈送的美味。

===

西甲第22輪冷門迭爆,奧薩蘇納隊的曼弗雷蒂尼第38分鐘的進球幫助主隊以1:0力克皇家馬德里,這是皇馬本賽季遭遇的第二場敗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