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母亲为中国养女寻找骨髓捐献者

【新唐人】一位美国母亲为她出生于中国的养女发出恳求,寻找骨髓捐献者,如果找不到相配的骨髓,孩子可能在几个月之内就会死亡。

星期二(2月18日),美国新墨西哥州50岁的琳达-威尔斯 发出请求,寻找能够为她女儿凯莉捐献骨髓的人,并盼望她的生母能够走出来。凯莉的中国名字叫嫦班(音译),出生10天后被遗弃在湖南省一个教师进修学校门口的台阶上,后来被威尔斯一家收养。凯莉五岁时。被诊断为严重的再生障碍性贫血,现在病情危急。如果找不到相配的骨髓捐献者,她可能几个月内就会死亡。在北京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威尔斯太太描述女儿起初发病时的情景。她说: 夜里11:30,家里人都睡下了, 凯莉流着血来到我们的睡房,鼻子、嘴和两只眼睛都在流血。专家说,骨髓相配的机会在兄弟姐妹中是四分之一,而在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中只有四百至一万分之一。美国医生在全球数据库超过九百万骨髓捐献志愿者中调查,至今未发现相配的骨髓,迄今为止也无法找到凯莉的家庭成员。新闻发布会后,立即有志愿者愿意将自己的血样送检,希望能与凯莉的骨髓相配。在中国每年有几千个孩子被外国家庭领养,多数是女孩,她们多数是被希望生男孩的家庭遗弃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