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母親為中國養女尋找骨髓捐獻者

【新唐人】一位美國母親為她出生于中國的養女發出懇求,尋找骨髓捐獻者,如果找不到相配的骨髓,孩子可能在几個月之內就會死亡。

星期二(2月18日),美國新墨西哥州50歲的琳達-威爾斯 發出請求,尋找能夠為她女儿凱莉捐獻骨髓的人,并盼望她的生母能夠走出來。凱莉的中國名字叫嫦班(音譯),出生10天后被遺棄在湖南省一個教師進修學校門口的台階上,后來被威爾斯一家收養。凱莉五歲時。被診斷為嚴重的再生障礙性貧血,現在病情危急。如果找不到相配的骨髓捐獻者,她可能几個月內就會死亡。在北京的一個新聞發布會上,威爾斯太太描述女儿起初發病時的情景。她說: 夜里11:30,家里人都睡下了, 凱莉流著血來到我們的睡房,鼻子、嘴和兩只眼睛都在流血。專家說,骨髓相配的机會在兄弟姐妹中是四分之一,而在沒有血緣關系的人中只有四百至一万分之一。美國醫生在全球數据庫超過九百万骨髓捐獻志愿者中調查,至今未發現相配的骨髓,迄今為止也無法找到凱莉的家庭成員。新聞發布會后,立即有志愿者愿意將自己的血樣送檢,希望能与凱莉的骨髓相配。在中國每年有几千個孩子被外國家庭領養,多數是女孩,她們多數是被希望生男孩的家庭遺棄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