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前往菲律宾穆斯林据点训练反恐

【新唐人】菲律宾政府宣布,一批美国士兵将前往菲律宾南部反恐战争的前线,帮助训练菲律宾士兵。

阿罗约总统说,一批美军教官将到菲律宾南端的霍洛岛,训练菲律宾士兵。这些士兵长期与圣剑游击队作战。美国称这些穆斯林游击队是恐怖分子。 星期二宣布的计划是美国与菲律宾每年联合军事演习的一部分。美军教官已经在霍洛岛附近训练菲律宾军队。另一组美国教官本周开始训练菲律宾军队轻型反应连。 800名美国士兵和菲律宾军队模仿演习了营救人质的行动。菲律宾政府发言人说,美军教官将不参加任何战斗,只是为菲律宾士兵的行动作顾问。 霍洛岛是穆斯林分离主义团体圣剑游击队的据点。该组织已经被美国界定为是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组织。目前,该组织仍然扣押着数十名外国人。在去年年底结束的人质危机中,有两名美国人被杀害。 美国悬赏500万美元,缉拿该组织最高领导人。1200名美国特种兵去年在菲律宾的巴西兰岛参加了类似的安排,为菲律宾政府军的扫荡担任顾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