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锦标赛哈菲兹击败陈宏夺冠

【新唐人】在星期日进行的全英羽毛球锦标赛决赛中,马来西亚的非种子选手哈菲兹用时53分钟,以17-14 15-10爆冷击败来自中国的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陈宏,为哥哥哈希姆报了一箭之仇。

在星期六的准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陈宏战胜哥哥哈希姆(Roslin Hashim),连续第三年打进这一赛事的决赛。在星期日的决赛中,陈宏似乎也要让哈菲兹-哈希姆(Hafiz Hashim)尝到同样的结果。这位20岁的马来西亚选手是英联邦冠军,但世界排名仅列第46位。陈宏看起来状态甚佳,首局曾以14-9领先对手。但身材高大的哈菲兹奇迹般地连续救起五个局末点,赢下首局,接着在第二局的比赛中乘胜追击,最终勇夺冠军。哈菲兹是自1966年以来首位在这一赛事中夺冠的马来西亚选手,他的胜利无疑会受到热烈庆祝。哈菲兹赛后表示:当我9-14落后时,我仍以平常心打球,设法救下了几分。我当时看到他有点紧张,然后我就放开了。在全英羽毛球锦标赛星期日进行的决赛中,女子双打在中国选手中进行,高凌/黄穗11-9 11-7 胜 6-杨维/张洁雯;男子双打方面,印度尼西亚西吉特(Sigit Budiarto)/陈甲亮15-7 15-5 胜 韩国李东秀/柳镛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