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蒂独木难支,魔术队88-98不敌活塞

【新唐人】NBA常规赛在奥兰多魔术队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活塞队在主场以98比88击败魔术队,取得6连胜。

作为NBA新一代得分王,魔术队的麦克格雷蒂依然神勇无比,但不幸的是,独木难支,没有挡住活塞汉密尔顿和克里夫-罗宾逊的双子闪耀。

汉密尔顿全场砍下29分,罗宾逊也贡献了18分,其中还有两个大号的三分球。两位主将的出色发挥不仅使活塞以10分的优势击败对手,而且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佳战绩6连胜。

第3节后半段,活塞队一度只领先3分,但随后他们精神抖擞,在比卢普斯投中一个三分球之后,活塞打出了12-0的进攻狂潮。

第3节最后2秒钟,魔术队的阿姆斯特朗艰难的投中2分,将比分改写为62-68。但罗宾逊在蜂鸣器响起的同时,一记中场的超远距离三分球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分。

终场前4分22秒,麦蒂出手命中,比分变为84-81。但比赛还有3分54秒结束时,罗宾逊再次三分发威,彻底熄灭了对手反扑的火焰。

目前全联盟的第一得分手,麦克格雷蒂星光闪耀,全场比赛攻下了35分,还抓下了11个篮板,并递出了6次助攻。但他个人的努力并没有换来球队的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