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拍卖行将举行大规模艺术品拍卖活动

【新唐人】库瑞斯蒂拍卖行下周将举行据相信将是伦敦有史以来最大的艺术品拍卖活动。在库瑞斯蒂拍卖行下周将举行的拍卖活动被他自己标榜为伦敦有史以来最大的。总共有120幅画。据估计总价值在5千万英磅,相当于8000万美元。库瑞斯蒂拍卖行的印象派艺术品主任朱斯-派坎能(Jussi Pylkanen)说,英国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他说:"星期一晚上的出卖品是欧洲这类拍卖中最昂贵的一次,所以周一晚上将是很吸引人的。据偏低的估计,出卖的艺术品总价值有5千万英磅。"

最昂贵的将是毕加索的一幅画(Femme dans un fauteuil),标价600万英磅。这是一幅描绘毕加索的相好玛利亚-泰勒斯-瓦尔特(Marie-Therese Walters)的去年卖价一千五百九十万的一幅画的姊妹画。这次出卖的还有毕加索这位西班牙画家的另外六幅画作。还有一些更经典印象派作品。其中名列前茅的是皮爱尔(Pierre-Auguste Renoir’s Canotiers a Argenteuil)的一幅画,标价可高达350万英镑。除了印象派和现代画之外,还有一些德国派和超现实主义作品。代表的艺术家有爱米尔-罗德和乔治-古洛茨(Emil Nolde and George Grosz)这类作品在富有的爱好者中拥有部分市场,但比起更稳定的市场,它还有一段路要走。这次拍卖将于星期一晚上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