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拍賣行將舉行大規模藝術品拍賣活動

【新唐人】庫瑞斯蒂拍賣行下周將舉行据相信將是倫敦有史以來最大的藝術品拍賣活動。在庫瑞斯蒂拍賣行下周將舉行的拍賣活動被他自己標榜為倫敦有史以來最大的。總共有120幅畫。据估計總价值在5千万英磅,相當于8000万美元。庫瑞斯蒂拍賣行的印象派藝術品主任朱斯-派坎能(Jussi Pylkanen)說,英國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他說:"星期一晚上的出賣品是歐洲這類拍賣中最昂貴的一次,所以周一晚上將是很吸引人的。据偏低的估計,出賣的藝術品總价值有5千万英磅。"

最昂貴的將是畢加索的一幅畫(Femme dans un fauteuil),標价600万英磅。這是一幅描繪畢加索的相好瑪利亞-泰勒斯-瓦爾特(Marie-Therese Walters)的去年賣价一千五百九十万的一幅畫的姊妹畫。這次出賣的還有畢加索這位西班牙畫家的另外六幅畫作。還有一些更經典印象派作品。其中名列前茅的是皮愛爾(Pierre-Auguste Renoir’s Canotiers a Argenteuil)的一幅畫,標价可高達350万英鎊。除了印象派和現代畫之外,還有一些德國派和超現實主義作品。代表的藝術家有愛米爾-羅德和喬治-古洛茨(Emil Nolde and George Grosz)這類作品在富有的愛好者中擁有部分市場,但比起更穩定的市場,它還有一段路要走。這次拍賣將于星期一晚上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