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整点新闻

【新唐人】新闻提要

========

联合国武器核查员向安理会提交有关伊拉克的报告

塞尔维亚前总统被控种族暴行在海牙国际法庭受审

土耳其东部发生6.5 级地震已知一人丧生

韩国总统特使抵达朝鲜再谈核危机

最具争议性的美国雕塑家克里斯托的大作将展现在纽约中央公园

伊朗总统卡塔米会见印度国会主要反对党领袖

尼泊尔武警部队首脑夫妇在首都被毛派反叛分子打死

广东一名怀孕女工程师在非法关押期间被迫跳楼身亡

几千名委内瑞拉反政府示威者阻塞主要高速公路

美式足球超级杯:坦帕湾海盗大胜奥克兰突击者夺魁

===

在伊拉克搜寻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证据的联合国武器核查员开始向安理会提交他们的第一份实质性的报告。美英两国驻联合国大使指出,报告显示伊拉克还有许多问题有待回答。

===

塞尔维亚前总统米卢蒂诺维奇星期一在海牙国际战争罪法庭第一次出庭接受聆讯,他被控卷入1999年发生在科索沃的种族暴行。

===

星期一早 些时候, 28名朝鲜寻求避难者逃到韩国汉城, 这是今年以来第一次大批避难者从贫穷的共产主义北方到达南朝鲜。

===

几千名委内瑞拉反政府示威者阻塞了在首都的一条主要高速公路,以支持举行了56天的为推翻查韦斯总统左派政府的总罢工。

===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结束第19轮的全部比赛,皇家马德里星期日在客场被毕尔巴鄂以1-1逼平,与西甲新贵皇家社会的积分差距已达五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