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整點新聞

【新唐人】新聞提要

========

聯合國武器核查員向安理會提交有關伊拉克的報告

塞爾維亞前總統被控种族暴行在海牙國際法庭受審

土耳其東部發生6.5 級地震已知一人喪生

韓國總統特使抵達朝鮮再談核危机

最具爭議性的美國雕塑家克里斯托的大作將展現在紐約中央公園

伊朗總統卡塔米會見印度國會主要反對党領袖

尼泊爾武警部隊首腦夫婦在首都被毛派反叛分子打死

廣東一名怀孕女工程師在非法關押期間被迫跳樓身亡

几千名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者阻塞主要高速公路

美式足球超級杯:坦帕灣海盜大胜奧克蘭突擊者奪魁

===

在伊拉克搜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證据的聯合國武器核查員開始向安理會提交他們的第一份實質性的報告。美英兩國駐聯合國大使指出,報告顯示伊拉克還有許多問題有待回答。

===

塞爾維亞前總統米盧蒂諾維奇星期一在海牙國際戰爭罪法庭第一次出庭接受聆訊,他被控卷入1999年發生在科索沃的种族暴行。

===

星期一早 些時候, 28名朝鮮尋求避難者逃到韓國漢城, 這是今年以來第一次大批避難者從貧窮的共產主義北方到達南朝鮮。

===

几千名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者阻塞了在首都的一條主要高速公路,以支持舉行了56天的為推翻查韋斯總統左派政府的總罷工。

===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結束第19輪的全部比賽,皇家馬德里星期日在客場被畢爾巴鄂以1-1逼平,与西甲新貴皇家社會的積分差距已達五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