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侨民主和平联盟波士顿之盟举行会议

【新唐人】全侨民主和平联盟波士顿之盟举行第三次工作会议,讨论如何共同努力促进两岸民主和平。

全侨民主和平联盟第三次工作会议于1月25日下午在波士顿华侨教育文化中心楼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台湾办事处处长刘志攻、侨教中心主任欧宏文以及波士顿支盟的各位理事等。召集人王义兴先生主持了会议并首先作了介绍。他说,全侨民主和平联盟波士顿支盟自去年7月13日成立以来,举办和参加了多次大、小型活动。其中在8月24日举办的’跟王丹聊天’很受欢迎,与会者感觉意犹未尽,大家都对中国未来民主化非常关心,中国是个大国,那么在21世纪对台湾、乃至全世界都会有很大影响。接下来,李准三理事向大家汇报了10月25日在洛山基举办的北美洲分盟成立大会和11月8日在华盛顿DC参加的全侨民主和平联盟第一次大会。台湾办事处处长刘志攻在会上指出,希望我们联盟的成员不只是台湾的团体,也包括香港的、大陆的团体。他还说:’台湾的民主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大陆的民主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侨教中心主任欧宏文也表示,希望结合所有侨界,一起致力于大陆民主化,改变独裁统治,共同企盼两岸和平。全侨民主和平联盟波士顿支盟在新年之际举行会务,无疑对两岸民主和平是一种积极的促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