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僑民主和平聯盟波士頓之盟舉行會議

【新唐人】全僑民主和平聯盟波士頓之盟舉行第三次工作會議,討論如何共同努力促進兩岸民主和平。

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第三次工作會議于1月25日下午在波士頓華僑教育文化中心樓舉行。出席會議的有台灣辦事處處長劉志攻、僑教中心主任歐宏文以及波士頓支盟的各位理事等。召集人王義興先生主持了會議并首先作了介紹。他說,全僑民主和平聯盟波士頓支盟自去年7月13日成立以來,舉辦和參加了多次大、小型活動。其中在8月24日舉辦的’跟王丹聊天’很受歡迎,与會者感覺意猶未盡,大家都對中國未來民主化非常關心,中國是個大國,那么在21世紀對台灣、乃至全世界都會有很大影響。接下來,李准三理事向大家匯報了10月25日在洛山基舉辦的北美洲分盟成立大會和11月8日在華盛頓DC參加的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第一次大會。台灣辦事處處長劉志攻在會上指出,希望我們聯盟的成員不只是台灣的團體,也包括香港的、大陸的團體。他還說:’台灣的民主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大陸的民主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僑教中心主任歐宏文也表示,希望結合所有僑界,一起致力于大陸民主化,改變獨裁統治,共同企盼兩岸和平。全僑民主和平聯盟波士頓支盟在新年之際舉行會務,無疑對兩岸民主和平是一种積極的促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