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人权委员会关注华人春节游行筹备

【新唐人】纽约市人权委员会在发给法拉盛华人春节游行筹委会的一信中对游行筹委会去年拒

绝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和今年有可能再次拒绝表示严重关注。

1月23日晚上,纽约法拉盛华人春节游行筹委会在法拉盛举行每周四的例行会议。筹

委会主席张强向大家出示了纽约市人权委员会给游行筹委会的一封来信。

信中对游行筹委会去年拒绝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和今年有可能再次拒绝表示严重关

注。信中表示,如果筹委会被确认有因为宗教信仰而歧视法轮功的话,委员会可能

将对游行筹委会施以高达10万美金的罚款,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深入调查。

人权专家海瑟-布尔在信中希望筹委会能仔细考虑法轮功学员的申请。法轮功学员表

示在中领馆干涉法拉盛游行以前,往年法轮功参加游行一直受到人们喜欢。

星期四的例行会议讨论了游行具体事宜,主要针对法轮功是否可以参加游行进行了

辩论。

会后筹委会主席张强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法轮功学员是否能够参加游行,他说:

“因为你知道我们有两个共同主席,33个委员,所以大家共同讨论后会有通知。”

就法轮功学员是否能够参加春节游行,游行筹委会已经进行了至少一个月的讨论。

游行将在下星期六(2月1日)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