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开赛:非种子费雷拉爆冷淘汰费雷罗

【新唐人】非种子选手费雷拉星期二在澳洲公开赛继续演出不可能的任务,以7-6 7-6 6-1直落三盘将四号种子费雷罗淘汰出局,11年来首度入围大满贯赛事准决赛。女子五号种子海宁轻取鲁阿诺。

这位31岁的南非老将曾在1992年闯进澳网四强,他此役利用丰富的经验,在首盘的抢七局中以7-4胜出,第二盘费雷拉从两度遭破发的落后情况下奋起追平,将比赛再度拖进抢七。

费雷拉在中场以一记正手击球拿下第三个盘末点,取得第二盘的胜利。进入第三盘以后,费雷拉一帆风顺,费雷罗溃不成军。费雷罗第三盘一开始便连输四局,而多年前在墨尔本以惊人的五盘胜绩闻名的费雷拉则轻松拿下第三盘,用时2小时11分赢得了本场胜利。费雷拉将在准决赛中对阵阿加西。如果他能最终捧杯,则将成为澳网近百年历史上第二位夺得男单冠军的非种子选手。

女子五号种子海宁(JUSTINE HENIN-HARDENNE)星期二丝毫没有出现两天前困扰她的中暑迹象,用时81分钟以6-2 6-2轻取鲁阿诺(RUANO),闯进澳洲公开赛四强。海宁将在准决赛中对阵二号种子大威廉姆斯。新婚的海宁在星期日第四轮赛事中曾因严重抽筋而倒地,但最后还是强忍着眼泪击败达文波特,拿下了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