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開賽:非种子費雷拉爆冷淘汰費雷羅

【新唐人】非种子選手費雷拉星期二在澳洲公開賽繼續演出不可能的任務,以7-6 7-6 6-1直落三盤將四號种子費雷羅淘汰出局,11年來首度入圍大滿貫賽事准決賽。女子五號种子海宁輕取魯阿諾。

這位31歲的南非老將曾在1992年闖進澳网四強,他此役利用丰富的經驗,在首盤的搶七局中以7-4胜出,第二盤費雷拉從兩度遭破發的落后情況下奮起追平,將比賽再度拖進搶七。

費雷拉在中場以一記正手擊球拿下第三個盤末點,取得第二盤的胜利。進入第三盤以后,費雷拉一帆風順,費雷羅潰不成軍。費雷羅第三盤一開始便連輸四局,而多年前在墨爾本以惊人的五盤胜績聞名的費雷拉則輕松拿下第三盤,用時2小時11分贏得了本場胜利。費雷拉將在准決賽中對陣阿加西。如果他能最終捧杯,則將成為澳网近百年歷史上第二位奪得男單冠軍的非种子選手。

女子五號种子海宁(JUSTINE HENIN-HARDENNE)星期二絲毫沒有出現兩天前困擾她的中暑跡象,用時81分鐘以6-2 6-2輕取魯阿諾(RUANO),闖進澳洲公開賽四強。海宁將在准決賽中對陣二號种子大威廉姆斯。新婚的海宁在星期日第四輪賽事中曾因嚴重抽筋而倒地,但最后還是強忍著眼淚擊敗達文波特,拿下了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