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公司在韩国评估朝鲜半岛核危机对经济的影响

【新唐人】一个来自国际评估公司穆迪投资人服务公司的代表团会见了韩国财务官员, 以评估朝鲜半岛的核危机对经济的影响 。

星期一(1月20 日), 代表团在汉城会见了韩国财务官员, 应汉城的要求评估由于朝鲜恢复核计划引起的外交冲突对经济的影响, 同时检查新政府的经济政策。 汉城想平息全球财政社会对朝鲜恢复核计划冲击韩国兴旺的经济的关注. 代表团由托马斯-拜恩 带队, 穆迪公司日本和亚洲问题首席分析员, 在访问外交部, 财政监督委员会后, 会见了财政部官员. 拜恩 说, " 朝鲜局势的新发展当然会有影响…. 我们能做的是评估是否这将影响债权人对韩国经济或信用程度的估价 。是否这种增加的不确定性将影响朝鲜的投资气候, 不单是现在的投资气候, 而且是未来六个月, 明年的投资气候。它将影响消费者行为吗?等等. " 他接着说," 由于新总统就职, 这是一个特别年度。我们还必须评估新总统将采取什么经济政策 " 。拜恩没有说穆迪公司关注韩国经济的那部分, 但地方媒介认为对劳工友好的立场可能会阻碍经济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