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国领事馆门前举行为期三天的烛光悼念

【新唐人】星期日晚7时至9时,美国南加州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国领事馆门前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烛光夜悼念活动,抗议过去几个月中,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加剧,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严惩杀人凶手,这是法轮功学员全球和平呼吁活动的一部分。

11月以来披露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名单中,包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斯瓦西里语译审、北京石景山永乐小区居民管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三师四十五团医院医生周玉荣,甘肃省金昌市西坡村中学特级教师侯有芳,广东省交通厅退休干部杨雪琴等。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和中国有关责任单位对这些迫害事实给予重视,对案例进行严肃调查,并要求将有血债者依法严惩。 在2002年10月江访问美国期间,一些在中国大陆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在美国联邦地方法院以灭绝种类罪起诉江泽民。 自1999年7月20日这场迫害运动正式公开推行以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已收到多于550人非正常死亡的案例。

新唐人记者周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