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國領事館門前舉行為期三天的燭光悼念

【新唐人】星期日晚7時至9時,美國南加州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國領事館門前開始了為期三天的燭光夜悼念活動,抗議過去几個月中,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加劇,呼吁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嚴懲殺人凶手,這是法輪功學員全球和平呼吁活動的一部分。

11月以來披露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名單中,包括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的斯瓦西里語譯審、北京石景山永樂小區居民管霖,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三師四十五團醫院醫生周玉榮,甘肅省金昌市西坡村中學特級教師侯有芳,廣東省交通廳退休干部楊雪琴等。法輪功學員呼吁國際社會和中國有關責任單位對這些迫害事實給予重視,對案例進行嚴肅調查,并要求將有血債者依法嚴懲。 在2002年10月江訪問美國期間,一些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在美國聯邦地方法院以滅絕种類罪起訴江澤民。 自1999年7月20日這場迫害運動正式公開推行以來,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已收到多于550人非正常死亡的案例。

新唐人記者周枚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