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前举行和平抗议

【新唐人】1月12日,芝加哥地区和部分美中地区的中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前再度举行大型和平抗议活动。

1月12日,在隆冬的寒风中,上百名来自大芝加哥地区和部分美中地区的中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前再度举行大型和平抗议活动。下午3点,法轮功举行了记者会。芝加哥大学法轮功学员STEVE GREGORY先生在记者会上说,此次请愿活动是芝加哥乃至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举行的连续3天的公开活动,目的是呼吁中共停止虐杀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刘胜在记者会上说,自去年11月以来,就有多达43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致死。被害者中有工人,教师,农民,和高级知识分子,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仅仅是因为不放弃他们对真善忍的信仰。法轮功学员强烈要求国际社会参与调查,惩办凶手。记者会上他们还宣布美国法轮功学员在江泽民访美期间以种族灭绝罪将中共国家元首江泽民告上了北伊州联邦法庭。 曾于2001年在大陆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而被判邢的李女士讲述了她所在的广东三水女子劳教所内的情况。

本台记者韦然,杨晓梅于芝加哥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