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前舉行和平抗議

【新唐人】1月12日,芝加哥地區和部分美中地區的中西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前再度舉行大型和平抗議活動。

1月12日,在隆冬的寒風中,上百名來自大芝加哥地區和部分美中地區的中西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前再度舉行大型和平抗議活動。下午3點,法輪功舉行了記者會。芝加哥大學法輪功學員STEVE GREGORY先生在記者會上說,此次請愿活動是芝加哥乃至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舉行的連續3天的公開活動,目的是呼吁中共停止虐殺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劉胜在記者會上說,自去年11月以來,就有多達43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致死。被害者中有工人,教師,農民,和高級知識分子,他們都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僅僅是因為不放棄他們對真善忍的信仰。法輪功學員強烈要求國際社會參与調查,懲辦凶手。記者會上他們還宣布美國法輪功學員在江澤民訪美期間以种族滅絕罪將中共國家元首江澤民告上了北伊州聯邦法庭。 曾于2001年在大陸因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而被判邢的李女士講述了她所在的廣東三水女子勞教所內的情況。

本台記者韋然,楊曉梅于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