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发现失踪小型客机残骸

【新唐人】秘鲁救援人员星期六(1月11日)在亚马逊丛林发现了秘鲁国营航空公司222号航班小型客机的残骸。两天前,飞机载着42名乘客和4名乘员在准备着陆前几分钟失踪。

秘鲁救援人员在亚马逊丛林发现了秘鲁国营航空公司222号航班小型客机的残骸,但没有发现任何幸存者。两天前,福克28型飞机载着42名乘客和4名乘员在准备着陆前几分钟失踪。 失事地点在查查波亚斯市,离首都利马650公里。 在42名乘客中有8名儿童,着陆前几分钟同空中交通管制员失去联系。 航空公司说,乘客中有三名外国人,他们是一名西班牙妇女和一对比利时夫妇。 就在此前一天,两架小型客机分别在美国和土耳其坠毁,一共导致90多人死亡。

查查波亚斯坐落在安第斯山脉东面,海拔两千多米,人口2万。 从海滨城市奇克拉约飞往查查波亚斯只需要30分钟,这条航线是2002年11月起开辟的,每周两次航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