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發現失蹤小型客机殘骸

【新唐人】秘魯救援人員星期六(1月11日)在亞馬遜叢林發現了秘魯國營航空公司222號航班小型客机的殘骸。兩天前,飛机載著42名乘客和4名乘員在准備著陸前几分鐘失蹤。

秘魯救援人員在亞馬遜叢林發現了秘魯國營航空公司222號航班小型客机的殘骸,但沒有發現任何幸存者。兩天前,福克28型飛机載著42名乘客和4名乘員在准備著陸前几分鐘失蹤。 失事地點在查查波亞斯市,离首都利馬650公里。 在42名乘客中有8名儿童,著陸前几分鐘同空中交通管制員失去聯系。 航空公司說,乘客中有三名外國人,他們是一名西班牙婦女和一對比利時夫婦。 就在此前一天,兩架小型客机分別在美國和土耳其墜毀,一共導致90多人死亡。

查查波亞斯坐落在安第斯山脈東面,海拔兩千多米,人口2万。 從海濱城市奇克拉約飛往查查波亞斯只需要30分鐘,這條航線是2002年11月起開辟的,每周兩次航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