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队延续50年来最糟的联赛不胜纪录

【新唐人】英国利物浦队的低靡不振仍在继续,周六在主场战平阿士东维拉队,继续延续着他们11场不胜的记录。

英国利物浦队在周六的英超比赛中1-1战平阿士东维拉队,继续延续着球队50年来最糟的联赛不胜纪录。赛后利物浦主帅霍利尔(侯利亚)承认,以球队当场的表现是不足以击败维拉的。霍利尔在赛后表示,“我们的表现不足以取胜,平局是公平的结果。我们在下半时获得了一些机会,但老实说,维拉的表现相当好,”“我们缺乏两样东西,一是信心,二是焕然一新的状态。”利物浦希望自1990年以后首次在联赛捧杯的梦想自11月中开始逐步破灭,那时他们曾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

但是法国主帅霍利尔从未失去信心,他坚称在球迷的支持下,球队可以重振雄风。“我告诉队员,我们身处在充满信任的环境中,大家仍支持球队。我们深知自己所处的困境,但同时我们仍拥有度过困境的实力与精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