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议员起草议案呼吁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维吉尼亚州71区议员代表巴斯克维尔女士为了维护维吉尼亚州法轮功学员的权益,起草了541号决议案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这里是位于里斯满的维吉尼亚州 议会大厦,新年刚刚开始,议员代表们正在进行繁忙的各项决议的审议工作,71区议员代表巴斯克维尔女士为了维护维吉尼亚州法轮功学员的权益,起草了541号决议案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这一决议案的起草经过,我们采访了巴斯克维尔女士,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巴斯克维尔女士特别在她的办公室外设立了一块区域,展出法轮功的图片,并向人们解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来自维州各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向自己的议员代表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迫害。

巴斯克维尔女士说:我选区内的选民找到我说他们被人跟踪,在公众的集会上受到骚扰,他们感到在这里修炼法轮功的自由受到侵害。

希望通过这项决议让维吉尼亚州的民众了解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表达维州的议员代表不认同这场迫害,并明确告诉中国政府同样的信息.最后她表示,当这个决议案与其他州以及来自美国国会的决议联合在一起,将向中国政府发出一个强烈的信息,我们反对这场迫害。

维州各个地区的议员们对这一草案表示了高度重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