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議員起草議案呼吁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維吉尼亞州71區議員代表巴斯克維爾女士為了維護維吉尼亞州法輪功學員的權益,起草了541號決議案呼吁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這里是位于里斯滿的維吉尼亞州 議會大廈,新年剛剛開始,議員代表們正在進行繁忙的各項決議的審議工作,71區議員代表巴斯克維爾女士為了維護維吉尼亞州法輪功學員的權益,起草了541號決議案呼吁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這一決議案的起草經過,我們采訪了巴斯克維爾女士,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巴斯克維爾女士特別在她的辦公室外設立了一塊區域,展出法輪功的圖片,并向人們解釋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來自維州各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向自己的議員代表講述了發生在他們身上的迫害。

巴斯克維爾女士說:我選區內的選民找到我說他們被人跟蹤,在公眾的集會上受到騷擾,他們感到在這里修煉法輪功的自由受到侵害。

希望通過這項決議讓維吉尼亞州的民眾了解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表達維州的議員代表不認同這場迫害,并明确告訴中國政府同樣的信息.最后她表示,當這個決議案与其他州以及來自美國國會的決議聯合在一起,將向中國政府發出一個強烈的信息,我們反對這場迫害。

維州各個地區的議員們對這一草案表示了高度重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