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政府推出旅游新计划

【新唐人】加拿大安省政府与多伦多爵士乐之家合作,推出旅游新计划.

安省观光业推广合作协会与 多伦多爵士乐之家 在1月8日于多伦多Royal York Hotel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共同合作,推出新的旅游项目,多伦多爵士乐之家活动.

隶属安省旅游部的安省观光业推广合作协会成立于1999年4月,近年来通过各种活动以期达到促进安省观光业的发展。该协会为这次与多伦多爵士乐之家的合作提供资金5万4千元。

省议员David Turnbull发言说,旅游业是安省主要产业,2001年旅游业的总收入为194仪元。

35年来于多伦多爵士乐占有一席之地的爵士乐制作人与广播员Ted OReilly说,50多年来多伦多一直都是爵士乐的代表城市.通过多伦多爵士乐之家希望能吸引全世界各地的人来欣赏与表演,而多伦多本身就是有很多高水平的爵士音乐家.

爵士声乐家Melissa Stylianou 说,透过类似的活动,将为她带来更多不同的听众.

多伦多爵士乐之家是新近成立的团体,成员包括来自安省各地的爵士乐演奏者,除了在餐厅、音乐节、音乐会的演出,他们更将配合旅游部,结合饭店、餐饮业、文化业者,推出一系列的旅游配套服务项目,吸引世界各地的观光客。

别具魅力的现场爵士乐演奏,令在场人士对于通过这次合作,将多伦多塑造成爵士乐城市的计划,充满了信心与期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