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政府推出旅游新計划

【新唐人】加拿大安省政府与多倫多爵士樂之家合作,推出旅游新計划.

安省觀光業推廣合作協會与 多倫多爵士樂之家 在1月8日于多倫多Royal York Hotel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共同合作,推出新的旅游項目,多倫多爵士樂之家活動.

隸屬安省旅游部的安省觀光業推廣合作協會成立于1999年4月,近年來通過各种活動以期達到促進安省觀光業的發展。該協會為這次与多倫多爵士樂之家的合作提供資金5万4千元。

省議員David Turnbull發言說,旅游業是安省主要產業,2001年旅游業的總收入為194儀元。

35年來于多倫多爵士樂占有一席之地的爵士樂制作人与廣播員Ted OReilly說,50多年來多倫多一直都是爵士樂的代表城市.通過多倫多爵士樂之家希望能吸引全世界各地的人來欣賞与表演,而多倫多本身就是有很多高水平的爵士音樂家.

爵士聲樂家Melissa Stylianou 說,透過類似的活動,將為她帶來更多不同的听眾.

多倫多爵士樂之家是新近成立的團體,成員包括來自安省各地的爵士樂演奏者,除了在餐廳、音樂節、音樂會的演出,他們更將配合旅游部,結合飯店、餐飲業、文化業者,推出一系列的旅游配套服務項目,吸引世界各地的觀光客。

別具魅力的現場爵士樂演奏,令在場人士對于通過這次合作,將多倫多塑造成爵士樂城市的計划,充滿了信心与期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