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开始从德国基地运送重型装备到海湾地区

【新唐人】美军开始从德国作战训练基地运送重装备到海湾地区,在可能与伊拉克战争之前加强该地区的军事建设。

500多辆美军用以修造道路、桥梁、营地和支持作战部队的伪装拖拉机、推土机、卡车和其它重车辆,星期四(1月9日)在德国巴法力亚(Bavarian)东部城镇维尔赛克(Vilseck)被装上250节无顶蓬的铁路运输车。 第94重兵工营中校指挥官格罗斯克鲁吉(Paul Grosskruger)说,"这是我们准备妥当支持持久自由行动部署的一部分。" 看着巨型推土机、起重机和卡车慢慢开上铁路运输车时,格罗斯克鲁吉表示,兵工营的700名兵员会在未来几周内部署到海湾地区。 格罗斯克鲁吉并表示,这些重装备将由船转运,大约二个星期可到达海湾地区。

工程部队的部署,是美国驻扎在德国大约70,000强大兵力的先头部队,这是对伊拉克可能战争准备的最新发展。在被部署美军中,来自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林赛-格伦菲尔(Lindsay Grenfell)对记者说, “我对这有一点紧张。我真不知道要期望什�,但我想一切没有问题。" 美国驻德国的军方官员预期,在下几个星期有更多部队接受行动的命令。1991年有

驻扎在德国的两师兵力,超过10,000人,参予沙漠风暴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